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城事周末

用其他账号登录

今天是:   搜索
查看:【79164】 回复:【21】 发表于 2019-9-23 14:04
小飞鱼

197

主题

197

帖子

89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9
发表于 2019-9-23 14: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阅读模式

【亲子活动】竹海徒步 古镇写生

掰起手指数了数
十一黄金周!要!来!到!
终于要放大假啦!
我开心的跳!

001.jpg

终于要放大假了!
我开心的望!

002.jpg

黄金十月
阳光温和、清风绵绵
是一年之中最好的出游季节
远离灰尘和尾气,找一片绿色林海
住进农家小院
享受轻松与安宁

003.jpg

清川西竹海
山峦错落有致
沟壑纵横
林竹面积约2.4万平方公里
浩浩荡荡,绿浪接天
这里有观音莲座蕨
桫椤、贞楠树
相思树等珍贵植物
还有锦鸡、竹鸡、岩蛙
琴蛙、竹牛等珍贵动物
栖息于竹海中
是放松、休闲的绝佳胜地

004.jpg

005.jpg

平乐古镇
中国的历史文化名镇
素有“一平二固三夹关”的美誉
历史悠久,人文鼎蔚
青山层叠,竹树繁茂
发源于天台山玉宵峰的白沫江
自西向北流经古镇
碧水萦绕,鸥鸟出没
四季风景如画
是素描写生的必选之地

006.jpg

007.jpg

008.jpg

竹海徒步
古镇写生
在碧绿的竹海里徒步
呼吸新鲜空气,感受自然
亲近古镇的每个角落
用画笔描绘古镇一角

009.jpg

第一天

早上8:20集合出发

坐车1小时40分钟,到达营地后分房整理物品,教练讲解营地规则、安全规则和明确活动流程,并在营地午餐。

午饭过后前往川西竹海,开始下午3个小时的徒步活动。徒步活动绕竹海景区走一圈,途径各个观光景点,玻璃栈道、高空吊桥、站在吊桥上向下看可以看到竹海整个景区的风景,微风拂面,美不胜收。

晚上回营地晚餐----烧烤晚会,家长孩子们一起狂欢。

010.jpg

第二天

清早起来,教练带大家一起律动早操热身。

热身后,由专业线描老师为大家布置和指引今天的写生任务,带着大家到写生地点开始写生, 老师全程指导大家,直到完成写生内容。

写生完成后,大家一起展示作品,解说描绘的这一副古镇一角, 老师给同学们做出评价和指导

下午3:30,两天的活动结束,大家带着自己的收获和作品乘车返回成都。

有没有一点点小心动了
在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
收获一次亲子关系
收获一次成长经历

活动报价
自驾
孩子:560/人  家长:340 /人
(不自驾加80元/人)
包含
保险费、餐费、水果费、
水、烧烤、教练组织费、
教师培训费、住宿费

报名方式
关注圈儿成都微信

后台留言:竹海+姓名+电话

011.jpg

都教授

0

主题

264

帖子

167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67
发表于 2019-9-23 14: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大鸟阿力

0

主题

221

帖子

113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13
发表于 2019-9-23 14: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怎么能少了我?!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冰缔

0

主题

291

帖子

181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81
发表于 2019-9-23 14: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沙发带走。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天天酷跑

0

主题

273

帖子

146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46
发表于 2019-9-23 14: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啦嘿嘿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温文尔雅

0

主题

268

帖子

165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65
发表于 2019-9-23 14: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坏贴,一眼就看出去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大主宰

0

主题

274

帖子

158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58
发表于 2019-9-23 14: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汗啊  我的家财好少啊  加油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猫七姑娘°

0

主题

276

帖子

164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64
发表于 2019-9-23 14: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新势力

0

主题

297

帖子

187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87
发表于 2019-9-23 14: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倾国倾城

0

主题

234

帖子

101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01
发表于 2019-9-23 14: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回复楼主 长时间工作学习还是时不时看下远方哦~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西范爱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