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城事周末

用其他账号登录

今天是:   搜索
查看:【85537】 回复:【21】 发表于 2019-10-28 12:02
要坚强

110

主题

110

帖子

51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10
发表于 2019-10-28 12: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阅读模式

三原外国语学校第五届体育节盛大开幕

001.jpg

“三原学校第五届体育节开幕式”

新时代  新篇章
10月25日下午,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以“三原学子扬体育精神续写新篇章,华夏儿女贺七十华诞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体育节盛大开幕。

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伴着随风飘扬的彩旗,身着不同风格服装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

学校各个班级通过队形、服装、道具、语言、口号、舞蹈、音乐、乐器等方式展示各班特色。

002.jpg

003.jpg

004.jpg

三原的体育节

初二11班同学表演了《摆手女儿家》、高三1班同学表演了婀娜与豪迈的舞蹈……本次体育节的开幕式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学生们的创意和活力在这个独特的开幕式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005.jpg

006.jpg

007.jpg

三原的体育节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第五届体育节拉开帷幕,曾成彬校长致开幕词并宣布体育节开幕。

他说:“举办体育节不仅可以增强我们体质,还可以培养强烈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

他认为体育节不仅让全体师生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而且通过体育节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民族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008.jpg

009.jpg

010.jpg

三原的体育节

作为学校的特色项目——跳绳特色活动成为了体育节开幕式的压轴项目。据悉,跳绳特色活动的展示时间为4分钟,整个活动融合个人花式跳绳、绳操、双人花样跳绳、多人花样跳绳等跳绳的多个技巧元素,呈现出体育运动的全民化、多样化。

小小跳绳集运动价值、人文价值、艺术价值为一体,产生的辐射作用不可小觑。据悉,学校将跳绳作为学校的特色体育项目,推行“跳绳考级”,根据跳绳的花式和难度分成三级,并纳入毕业考核,全校学生均须达到“合格”级。

011.jpg

012.jpg

013.jpg

三原的体育节

阳光体育大课间

三原外国语学校推广实施的“阳光体育大课间”、“阳光体育锻炼”等体育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点面结合,形成人人参与,各具特色的的局面,让学生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这也与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承“三个追求”的教育理念——“追求个体生命活力,追求个体品德高尚,追求个体学业成功”,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形成“追求活力、崇尚才能”、“自主发展、体验成功”的目标相契合。

秉承这样的理念,三原师生积极创设和开展各项体育活动,让每个三原学子都彰显校园生活的基本样态:“学习时,用心专注、分秒必争;锻炼时,生龙活虎、挥汗如雨;活动时,积极体验、自信表达”。

014.jpg

015.jpg

016.jpg

三原的体育节

据了解,体育节是三原外国语学校校园“四节”之一,是学校一年一度的盛会,活动将持续三个月,包括田径运动会、特色跳绳活动、广播体操比赛、校园吉尼斯、篮球友谊赛等比赛项目和趣味性运动项目。

体育节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展现了全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溢斗志的生机,更是培养了全校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凝聚力,给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运动!

至此,本届体育节开幕式圆满落幕,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招商银行

0

主题

276

帖子

162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9-10-28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柴大大

0

主题

246

帖子

121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21
发表于 2019-10-28 12: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抢到前排了。哈,不用怀疑,不用惊讶,你也没有看错!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杀马特

0

主题

239

帖子

118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18
发表于 2019-10-28 12: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0回复的主题马上点开,粘贴复制要一气呵成,这就像开车,要油离配合。最后要有坚强的抗压能力。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名花有主

0

主题

253

帖子

132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32
发表于 2019-10-28 12: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很黄很暴力

0

主题

244

帖子

106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06
发表于 2019-10-28 1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一生一世520

0

主题

272

帖子

172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72
发表于 2019-10-28 12: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pm2.5

0

主题

268

帖子

150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50
发表于 2019-10-28 12: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工商银行

0

主题

270

帖子

177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77
发表于 2019-10-28 13: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上官旭阳

0

主题

265

帖子

168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68
发表于 2019-10-28 13: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回复楼主 长时间工作学习还是时不时看下远方哦~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西范爱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