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城事周末

用其他账号登录

今天是:   搜索
查看:【46188】 回复:【22】 发表于 2019-12-6 00:53
要坚强

121

主题

121

帖子

55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59
发表于 2019-12-6 00: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阅读模式

吸引力实例 让一切看起来都是偶然

今天聊的是关于吸引力的营造。按照G3法则,吸引-舒适感-诱惑,首当其冲的便是吸引,所以这是一个重要话题。我经过实践后发现,虽然吸引有着各种各样的因素与驱动,但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要尽量让这个过程显得偶然,那么你做的事情就会事半功倍。

001.jpg

这里分享的是个实例。

女主角酷似王祖贤,叫Sally,综合评分在8到8.5之间,可惜是sally在诱惑阶段没有做好,这也是我个人较薄弱部分。但吸引与舒适感是处理得非常不错,很关键的一个原因就是注意制造偶然的感觉。

遇sally的认识是源于她的主动,我个人认为跟我前几天谈的《怎么运用好强大的孔雀理论》有关,我在群体中因为孔雀法则已经有一定的社交认同。其实我很早就开始注意到Sally,但一直没动手,因为我清楚在一个小群体里,如果一个男性过多过于频繁的主动并且不断接近群体里的女性,会很容易在女性范围内形成一个不好的口碑,从而导致她们觉得你是个烂人一同排挤你。

002.jpg

第一次接触是因为sally跟我发送oa信息,询问我拿一个软件,当然我一看名字就知道她是谁,但是我在oa里调戏了她一番之后我装作根本不知道她,等到她介绍了自己后,我才装作恍然大悟但是不显露任何喜悦。因为有这个软件的同事很多,她唯独问我,并且我们的工作从来没有任何的交集,所以这是她给我的第一个强烈IOI,让我知道她可以培养。

其实这里就有了第一个我故意小制造的偶然,就是假装从来不知道她,就是我们的相识是偶然,我对此没有任何期待。如果她一出现,我就说我知道你是谁之类,那么自身的价值就变低了,表示你一早就对她有意思但是不敢行动,女性其实都会享受被追求的感觉,她们除了会讨厌一直缠着自己的人,但也同样会瞧不起喜欢自己但是不敢行动的人。

003.jpg

偶然感的最大好处就是让一切看起来都似乎是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

我跟sally有一个共同关系不错的同事,大家其实都是在借跟这个同事相处的时刻跟对方相处,这些阶段我主要做的事情都是取笑打压她,让她慢慢知道我是一个有趣的人。并且极力注意控制需求感,从来不刻意做出过多的奉献与投资。期间大家一起吃过几次饭,我也找机会让她请我吃了饭,每一次我都注意拿捏不刻意的程度,让每一次找她吃饭似乎都是顺便与临时的,就是一直强调的偶然,没有很强的目的性,所以在她感受里就不会有任何压力与不适。同时也要注意过程中尽量制造让她投资你的机会,时间或者金钱,例如我让她请过我吃饭,吃雪糕,与及等待我。一但让女生产生了投资行为,她就不会太轻易放弃与你的关系,这个以后另外再来展开聊。

在我跟她相处的期间,有一次最精彩的偶然事件。

因为sally与我住得其实很近,所以自从某次她主动希望坐我车回家之后,我们就经常一起回家(当然是她回她家,我回我家,我是有老婆孩子的人了)。而且几乎每次都是她接近下班时候给我信息,我从来不会去问她:下班坐我车吗?所以她一直看不透我对她的感觉,其实我在sally面前也营造了很足够的神秘感,因为她看不到我的朋友圈(因为特殊原因,朋友圈不对公司任何人开放),但是她又感觉我很忙,很多电话在接,而且社交圈子似乎很大很上流的感觉,当一个女人感觉你很有趣,但是又看不透你,然后大家又可以自然相处时。对她是有很大杀伤力的。

004.jpg

那次的经典的偶然事件是,某天我约了那个同事(就是跟我与sally都关系不错的同事)准备与我一个朋友吃饭,谈点商务事情。但接近下班时候被那个朋友临时爽约,我跟同事都准备好不回家吃饭了,所以为免扫兴,我就临时约了两个美女替补,决定继续在外吃饭。此时,sally发来信息说希望坐我车走,我当时跟她说了要跟朋友吃饭,她继续询问我走什么路,可见她还是比较希望跟我一起走,于是我灵机一动,干脆问她要不要一起,她毫无疑问的说好,于是她就参与了我们这次聚餐。

这次偶然事件的最大好处是她见识到我的社交认同,让我产生了极大的预选价值,因为当时吃饭我约的两个女女各坐我左右两边,并且这两个女女都喜欢我,所以吃饭过程中她们都相互轮流对我献殷勤,让我呈现出比较完美的部落领袖感觉。并且这个事情完全出自偶然,于是在sally感觉起来,这就是我比较真实的生活,我平时就是这么受女性欢迎,并且身边不缺乏女性朋友。

所以那次晚饭后,明显感觉到sally对我价值评估的提升,因为她开始给与了更多的ioi。

有些偶然是真的偶然,而有些偶然需要靠自己去营造,譬如有一次我载sally回家,其实我心理早就计划好要邀请她吃饭,地方也选好了,但是我一直不坑声,路途上她还一直跟我聊晚上要去游水之类,我心理想也好,正好可以通过邀请做一下服从性测试,于是在她快到家的时候,我才忽然说:晚上一起吃饭吧,今晚没人陪我吃饭。注意我的语气,我没有去询问她:今晚有空吗,要不要一起吃饭之类。而是直接制定了一个框架:我想你陪我吃饭。这在本质上是完全不同的,因为前者是一种部落领袖式的沟通方式,后者就是一种追求者的需求。所以女生通常会更容易对前者更有感觉。

005.jpg

毫无意外的,sally通过了服从性测试,她答应了跟我一起吃饭,并且表现出浓厚兴趣,完全就不再提及游泳的事情。她问我哪里吃,我说有两个地方,到了你就知道。她说:我真喜欢不用自己想地方的吃饭方式啊(大部分男性都习惯在请女生吃饭时问她喜欢去哪里去吃之类,其实这种会搞到女生很烦,因为如果不熟悉她需要考虑很多,例如价格,你喜不喜欢之类)我当时也接得很巧,我说:当然,男人要有主见,最关键的是我是请你去吃我喜欢吃的东西,你看我对你多好。

因为这是一次我人为制造的偶然事件,丝毫感觉不到目的性,所以过程中也非常愉快,这一次让我带领sally走到了我们关系的一个关键点,因为饭后她表现得很主动,主动找话题,表现出比较强烈的舒适感,例如敢于我在车上小瞌,不抗拒一定程度的肢体接触等等。

最后提醒一句:兄弟们注意要去制造偶然感啊,也不要错过偶然事件的自我发挥,一定会让你的安排事半功倍。


鸿袖灬添香

0

主题

287

帖子

144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44
发表于 2019-12-6 00: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坐一楼沙发,尔等只能仰视!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名侦探柯南

0

主题

314

帖子

184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84
发表于 2019-12-6 00: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沙发带走。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土豪

0

主题

335

帖子

186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86
发表于 2019-12-6 01: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吐槽

0

主题

254

帖子

94

积分

亭长

Rank: 2

积分
94
发表于 2019-12-6 01: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鱼肉大人

0

主题

319

帖子

191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91
发表于 2019-12-6 02: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出售广告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春运

0

主题

266

帖子

139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39
发表于 2019-12-6 02: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困啊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深水炸弹

0

主题

261

帖子

101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01
发表于 2019-12-6 02: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汗啊  我的家财好少啊  加油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温瞳

0

主题

277

帖子

107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07
发表于 2019-12-6 02: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绝世唐门

0

主题

316

帖子

177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77
发表于 2019-12-6 03: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回复楼主 长时间工作学习还是时不时看下远方哦~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西范爱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