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城事周末

用其他账号登录

今天是:   搜索
查看:【63717】 回复:【21】 发表于 2020-1-2 11:25
要坚强

121

主题

121

帖子

55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0-1-2 11: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阅读模式

施华洛世奇23岁女继承人结婚 婚纱镶50万颗水晶

001.jpg

世界著名水晶首饰品牌、奥地利施华洛世奇23岁的女继承人维多利亚-施华洛世奇(Victoria Swarovski),上周末在意大利北部港口城市的里雅斯特举行婚礼。

002.jpg

婚礼简直可以用闪闪发光来形容,维多利亚身穿了一件重46公斤,价值80万英镑(约688万元人民币),同时镶嵌了5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婚纱,嫁给了男友维尔纳(Werner Mürz),可谓光彩夺目。

003.jpg

维多利亚在著名设计师迈克尔·辛科的帮助下设计了婚纱。后者的客户中不乏碧昂丝、詹妮弗·洛佩兹、嘎嘎小姐等大牌明星。

004.jpg

维多利亚还戴着钻石耳环、穿着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白色高跟鞋,鞋子品牌是Jimmy Choo。

005.jpg

新娘维多利亚在父亲保罗-施华洛世奇的陪伴下前往这场奢华的婚礼,身穿的婚纱裙裾与头纱加起来长达8米。

006.jpg

她身边还有7个伴娘,她们都身着蓝色露背拖地礼服。婚礼仪式在当地圣朱斯托教堂举行,有250名宾客出席。

007.jpg

婚礼后一对新人在五星级度假酒店举行派对庆祝,切了一个五层高的婚礼蛋糕,派对结束时进行了烟火表演。

008.jpg

但庆祝活动并没有就此结束,维多利亚的整个婚礼举办了三天的活动,其中包括一个红色和白色的主题舞会。

009.jpg

在舞会上,男性客人被要求穿白色套装,女性被要求穿红色的礼服,而维多利亚再次穿上了闪亮的礼服,上面镶有成千上万的红色水晶。

010.jpg

婚礼布置现场

58同城

0

主题

263

帖子

167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67
发表于 2020-1-2 11: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允小涛

0

主题

238

帖子

116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16
发表于 2020-1-2 11: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V5,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翠枝立堇

0

主题

248

帖子

130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30
发表于 2020-1-2 11: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消灭0回复,我要抢沙发!…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锤子rom

0

主题

223

帖子

97

积分

亭长

Rank: 2

积分
97
发表于 2020-1-2 11: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这么轻松的抢到沙发也是一种无奈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百发

0

主题

266

帖子

140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40
发表于 2020-1-2 11: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黑衫军

0

主题

265

帖子

148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48
发表于 2020-1-2 11: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真有道理啊!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一代枭雄

0

主题

227

帖子

116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16
发表于 2020-1-2 11: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正太

0

主题

266

帖子

153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53
发表于 2020-1-2 12: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夏骗骗

0

主题

259

帖子

133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33
发表于 2020-1-2 12: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回复楼主 长时间工作学习还是时不时看下远方哦~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西范爱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