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城事周末

用其他账号登录

今天是:   搜索
查看:【62899】 回复:【22】 发表于 2020-5-20 14:54
圈儿成都

289

主题

289

帖子

97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72
发表于 2020-5-20 14: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阅读模式

选对婚纱比减肥成功更重要!


有多少新娘不知道自己属于什么身材类型?还不清楚就去试纱?有些婚纱店只能给你1个小时的预约时间,你连自己的身材都不清楚,怎么可能挑出适合自己又很漂亮的婚纱呢?相信大部分准新娘都会有这种烦恼。小肚腩、水桶腰、蝴蝶臂和小粗腿顽固的缠绕在身旁,在减肥计划失败或者还没开始计划的情况下,选对婚纱就变得尤为重要~所以今天会结合不同的身材,分情况来说明在婚礼上如何巧妙的显瘦显瘦显瘦。敲黑板,今天这节课很重要,小本本准备好!

6.jpg

01.苹果型身材

身材特点:上半身偏肉,集中表现在胸大、腰粗、肚子大或者手臂粗,腿部相对来说更为纤细。这种身材的姐妹,肉肉大部分都集中上半身。不同于日常私服,想显瘦就把上半身遮住,选婚纱的套路刚好相反,一字肩、抹胸款和比较小众的前短后长款都是首选,可以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很瘦的感觉。

1.1 显瘦第一款:

一字肩蓬蓬裙

小露性感的锁骨,又能掩饰肩膀和背上的肉肉,一字肩婚纱也是胸大女生的福音,缎面的一字肩蓬蓬裙相比薄纱材质的蓬蓬裙更有垂坠感,会让整体的厚重感削弱很多,整个人也显得更娇小,而蓬蓬裙的腰线一般都比较高,不仅显得腰细,还显得更高挑。

10.webp.jpg



1.2 显瘦第二款

抹胸A字裙

胸小的苹果型身材,真的非常适合抹胸款了,可以选择裙摆上有装饰的款式,让穿搭的注意力放到腰以下。

A字裙和蓬蓬裙一样,都是利用蓬松的下半身勾勒出腰线,但是A字裙的轮廓相对含蓄一些,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匀称。

9.webp.jpg

1.3 显瘦第三款

小众的前短后长款蓬蓬裙

利用露出的纤细的腿部,转移上半身的注意力,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身材比较娇小的新娘不要尝试这个款式,虽然露腿比较多,但是后面的裙摆真的很影响显高效果。

02.梨型身材

身材特点:

上半身瘦、屁股以下比较肉,比较常见的就是腿粗和假宽胯。

亚洲女生普遍是梨型身材,各种款式的蓬蓬裙婚纱是再好不过的选择,蓬松的裙摆可以把小粗腿完全藏起来,还可以选择上半身比较有花样的款式,将注意力吸引到纤细的上半身。

2.1 显瘦第一款

露背蓬蓬裙

小粗腿交给蓬蓬裙去掩饰,还需要后背挖空的款式来吸睛,展现出骨感美。

2.2 显瘦第二款

泡泡袖A字裙

梨型身材一部分是由于肩窄造成的视觉误差,这种肩窄的小梨身材就很建议穿泡泡袖的婚纱,因为轮廓比较大,能很好的修饰头肩比例失调的情况。而且一般泡泡袖婚纱大部分会有收腰的设计,很适合腰细肩窄的姐妹,同理,羊腿袖也对这种身材很友好,买就对了!

2.3 显瘦第三款

单肩款蓬蓬裙

单肩款婚纱一般上半身会比较紧,可以很好的包裹身材,凸显线条,对于上半身瘦的人来说非常友好,如果腰线高的话就更合适了。

建议上半身有比较亮眼的细节来吸睛,就不会有人注意你的腿啦。

03.

沙漏型身材

身材特点:

胸大、腰细、臀胯宽,可以说是女性的标准身材,该大的地方大,该小的地方小,平时的穿搭上没有太大的问题。

但是穿婚纱容易看起来容易显得壮,可以适当的把大的地方遮一遮,强调小细腰。

3.1 显瘦第一款

V领婚纱

V领增加了上半身的露肤感,让胸部不会有膨胀感,并且可以大胆尝试别人驾驭不了的鱼尾款婚纱。

3.2 显瘦第二款

吊带款婚纱

吊带款婚纱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直筒型会显得沙漏型身材没特点,所以选择有收腰效果的最佳。

同样是V领不会让胸部和肩部显得圆润,设计感的裙摆可以修饰臀部线条,沙漏型身材一定要记住,着重突出腰部以及关节处,因为像手腕、锁骨这些部位是比较骨干的,就能削弱身材的肉感。(来源:婚芭莎)



快播

0

主题

271

帖子

147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47
发表于 2020-5-20 14: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云浮冰雹

0

主题

280

帖子

156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56
发表于 2020-5-20 14: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消灭0回复,我要抢沙发!…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天上佳人

0

主题

260

帖子

102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02
发表于 2020-5-20 15: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伟祺

0

主题

285

帖子

167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67
发表于 2020-5-20 15: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安雨军

0

主题

274

帖子

148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48
发表于 2020-5-20 15: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墒情

0

主题

276

帖子

139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39
发表于 2020-5-20 15: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洛熙

0

主题

282

帖子

119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19
发表于 2020-5-20 15: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啦嘿嘿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邓紫棋

0

主题

293

帖子

182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182
发表于 2020-5-20 15: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小莫莫

0

主题

273

帖子

145

积分

县史

Rank: 3Rank: 3

积分
145
发表于 2020-5-20 15: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回复楼主 长时间工作学习还是时不时看下远方哦~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西范爱热闹